经查:工业互联网企业应用发展中心接到市场企业反馈,盛世光年(天津)科技有限公司冒用中心和工程名义进行销售,在此,中心特作以下声明:

1. 工业互联网企业应用发展中心及国涵科技(北京)有限公司从未授权盛世光年(天津)科技有限公司以中心名义进行销售,该公司行为属于欺诈,已严重侵犯我中心的合法权益。

2.  强烈要求盛世光年(天津)科技有限公司立即销毁私自印刷和制作的我中心和公司授权给正规经销商的各类物料牌匾等。

3.  为了维护良好市场秩序,保护大家的合法权益请广大用户收集市场相关素材,或电话举报:400-718-0190。

4. 中心正在采取法律手段收集证据,也警告一些不法单位和个人立刻停止相关冒用和侵权行为,中心将追究一切法律责任。

盛世光年(天津)科技有限公司在本声明作出后,仍未及时停止违法行为或仍然继续侵权行为,中心将利用一切法律手段捍卫中心的合法权益,并使相关责任人承担应有的法律责任和法律制裁!

                                                                                                                                                  工业互联网企业应用发展中心

                                                                                                                                                                             2020529日